2017/3/23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跑者必備!「路跑用手機臂套」反光防水,多色任選

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跑者必備!「路跑用手機臂套」反光防水,多色任選

有人運動愛揪伴開講,有人喜歡單獨行動音樂相伴,不管你是哪一種,重度依賴手機的人必備「路跑用手機臂套」雖然商品名稱是路跑專用,單車或者重訓,也都適用。

傳統耳機有一條長長的線,使用手機臂套時最討厭那條線轉來轉去無法固定。這款專業手機臂套設計了兩個耳機孔,無論耳機孔靠左或靠右都可以用,藏在手機套背面的開口上,正面是看不出來的,整體有種優雅俐落的運動感。

整個手機套沒有拉鍊及金屬元素,所以十分輕巧,最大程度的減輕負擔,配戴在身上過海關也很方便喔!

背面採信封式開口設計,不用拉鍊或扣子,即使運動過程中跑跳或顛簸,東西也不容易掉出來。

手機套在手臂上,隔著一層塑膠套,如果要接聽電話或者轉換音樂曲目都相當不方便。這款手機臂套成功解決了這個困擾,就算隔著螢幕,也能輕易的觸控螢幕,再也不用手忙腳亂漏接電話。

很多人熱愛夜跑夜騎,享受夜晚涼風又不曬傷,最重要的安全問題手機臂套也顧慮到了,正面兩邊縫上反光條,連SUCCESS字樣也有反光效果。配戴時身體側面的反光功能,讓夜間運動多了幾分保障。

除了反光條,運動就是追求爆汗快感,有時候斗大的汗滴到螢幕上總是心驚驚,或是騎車騎到下雨,人不怕淋雨,手機可不是歐巴可以在雨中癡癡等你啊……別擔心,這個手機臂套使用防潑水材質,與水滴到螢幕上也能輕輕滑落。只要不是長時間淋雨,或浸到水中,還是能夠保持手機及內容物乾燥的。

而且這個手機套容量不小,除了手機本體之外,卡片、鑰匙、鈔票通通都能放,可以代替零錢包,輕裝出門也很有安全感。整體大小適用於4.7-5.7吋螢幕,正面透明視窗很大,來電、訊息都能一目了然。

「路跑用手機臂套」整體設計簡潔流暢,除了基本百搭的黑色之外,還有炫藍、粉紅、黃綠,不管你是少女心還是鐵漢子,都能搭配整體造型,開心運動去。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