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3/28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好手必備「多用途運動球袋」不只是球袋

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好手必備「多用途運動球袋」不只是球袋

每個運動男女心中都有一股熱血,能跟朋友來上一點打球時光,好像瞬間補血,生命值大增。偶爾揪不到伴,自己帶顆籃球上場,也能享受運動的優閒時光。

無論籃球、足球、排球……只要是圓的球,攜帶出門總有一點點不方便,普通的背包容量太小,塑膠袋又太Low。最重要的是,球很容易滾來滾去,如果沒有收好的話,有可能滾到路上,造成用路人的危險。

擁有一個「多用途運動球袋」馬上解決多種困擾,不但看起來專業度升級,而且容量超大,凡是運動必備的毛巾、水瓶、衣物……通通都可以裝進去,超大容量,讓你出門運動只要揹一個袋子就搞定。

容量大的袋子最怕不好找東西,有時候東西丟進去,想找卻如大海撈針。鑰匙、卡片、零錢……等小東西怎麼辦?別擔心,袋子內側有個小的拉鍊袋,小東西放這裡就不怕找不到了。

專為運動而生的袋子,本體的網狀設計能夠保持通風,就算運動過後有一點點”man味”的衣物、毛巾放進去,也不用怕悶太久打開之後味道太"濃郁"。

而且在運動場上常常袋子帥氣的往地上一扔,就開始打球了,或是東西胡亂塞一塞就揹著走,採用強化織線的袋子本體十分堅韌,雖然是洞洞網袋也不會輕易被勾破。

既然容量超大,會不會背起來肩膀很痛呢?看看「多用途運動球袋」這寬達3.5公分的揹帶,比起細揹帶更能平均分攤重量,減少長時間揹著重物的不適感。而且這條揹帶靠在衣服上時不容易滑動,比較不會讓衣服因為摩擦起毛球喔!

一般而言,這種軟軟的袋子因為輕便的設計,免不了比較沒有支撐,東西一多袋子整體外觀就變形了。但是這款多用途運動球袋,底部有約10公分寬的硬底支撐,只要內容物不是重得很誇張,還是能維持帶子整體完整形狀。

運動不限身高性別,運動球袋當然也一樣,揹帶上有可以調整長短的塑膠環,使用一般最常見的方式就可以任意調整長短。整個袋身寬43公分,高33公分,材質柔軟、輕便,不但容量超大,不用的時候也能夠捲成一卷,很好收納喔!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