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3/29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入門首選「超黏深溝籃球」打造球場上的控球天王

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入門首選「超黏深溝籃球」打造球場上的控球天王

藍天白雲下的籃球場就是熱血,一顆球足以展開一場體力、智力、向心力的精采交鋒,在球場和陌生人交手就是有一種人跟人之間最單純的友情交流。

跟新朋友組隊三打三的時候,一顆拿得出手的好球不但拉風,還大大增加別人組隊的意願。順手的球不只在球場上運作自如,使用後更能培養出人球合一的超順手感,無論控球還是投籃,大大增加得分率。

這次使用的「超黏深溝籃球」果然不負期望,表面採用特殊材質製造阻力,手感超黏不滑手、更好抓,加上超深溝紋路,就算是女孩子,張開手掌也能抓住這顆球。

挑選籃球一怕滑手二怕變型三怕不耐磨,除了外表特殊材質更好抓之外,球的內膽使用了與製作輪胎同級的原料,充氣之後更能持久,讓你上場不漏氣。並且製作過程中在球體內部纏紗,並經過10000次的撞擊測試,才有這麼一顆不易變形的籃球。

這顆籃球的皮片設計,不以奇特的造型勝出,而是追求符合大眾習慣的標準8皮片的做法,深溝紋路的設計讓初次使用的人也會感到順手,畢竟在球場上一點點細微的差異都可能影響輸贏啊!

所謂黏手,並不是真的會黏在手上,而是指好掌控、好操作、不滑脫的意思。一顆籃球黏不黏,看運球就知道,就先用胯下運球來測試這顆球黏手的程度,也很順暢有節奏感喔!

打球時,不管是個人練習,還是球場上的廝殺時刻,球投出手的那一刻手感都十分,容不得有一點點的滑脫。所以籃球最怕磨損,跟輪胎一樣一旦紋路、顆粒被磨平,就容易手滑。買東西可以手滑,打球可萬萬不能,「超黏深溝籃球」的顆粒深、溝紋深,用久了也不怕手滑。

休息時間最怕球亂滾,一不小心滾到跑道上或馬路上容易造成危險「超黏深溝籃球」還附了球針+球網。攜帶方便,充氣也很便利喔!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