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4/10【文具大解密】辦公室白板必備小幫手,「各系列磁鐵」

【文具大解密】辦公室白板必備小幫手,「各系列磁鐵」

公司辦公室的白板、鐵櫃文件櫃,常常都會黏貼各式的紙,又或者是黏貼在家中冰箱上的備忘錄,這時候磁鐵絕對就是無法缺少的好夥伴!

小編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系列的磁鐵給大家,每個款式的顏色、大小還有吸力大小也都不盡相同,大家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磁鐵。

超強力磁鐵(4cm圓形款) 磁力 ★★★★★

超強力磁鐵圓形的系列一共有兩種大小,大款的磁力的部分最多能夠吸住14張70磅的A4紙張,而再拿取紙張時無須拿掉磁鐵,只需要按住PUSH就可輕鬆拿取。

超強力磁鐵(3cm圓形款) 磁力 ★★★★

3cm圓形款的磁鐵一組四顆一共四種顏色,而磁力的部分最多能夠吸住11張70磅的A4紙張,和大款不同的部分則是上面沒有任何LOGO,很適合用在分類文件的時候。

超強力磁鐵(酒杯型) 磁力 ★★★★

酒杯型超強力磁鐵雖然更小,但是磁力和圓形的3cm款一樣,都能夠吸住11張70磅的A4紙張,酒杯型好握取的設計很適合用於常常需要更換的備忘錄的紙張上,一組一共6顆。

果凍透明磁鐵 磁力 ★★★(小)-★★★★(大)

果凍透明磁鐵一共有兩款,一種為4CM一種為3CM,小款的磁力能夠吸附8張70磅的A4紙張,大款則是能夠吸附10張70磅的A4紙張,此款磁鐵的材質較不會傷害白板及金屬表面。

日式彩色磁鐵 磁力 ★★(小)-★★★(大)

日式彩色磁鐵一共有三款,分別是2、3、4CM,這款在許多辦公室常常都能看到,2CM的磁鐵有6顆,配成6個顏色,3cm的一組有5顆5種顏色彩,4cm的則是4顆4種顏色,很適合用在文件分類的用途。

在這也分享一些辦公室小撇步,磁鐵的功能除了吸附紙張外,兩個磁鐵對吸就可以當名片座或是MEMO夾,還可以拿來吸散落的迴紋針或是訂書針,意想不到的好用喔~~
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