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4/13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下水也要罩子放亮,泳鏡好朋友「塗抹式防霧液」,讓您在水裡看得清楚不起霧

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下水也要罩子放亮,泳鏡好朋友「塗抹式防霧液」,讓您在水裡看得清楚不起霧

有人喜歡游泳,是因為水中世界自有一份靜謐。沉入水裡時視線跟聽覺都有很大的改變,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水藍,水面上的聲音彷如來自遙遠的他方,所以視線就變得格外重要。

泳鏡最怕2件事:滲水、起霧,新的泳鏡大多有抗UV及防霧功能,但是隨著長期使用、洗滌次數增加,難免防霧功能就會減弱。這時候可以使用塗抹式防霧液,只要下水前塗在泳鏡上,就能有效防止泳鏡起霧,還給您清晰視線。

成功公司生產的塗抹式防霧液,標榜無毒、無刺激性,即使塗在鏡片內側,與眼睛、皮膚近距離接觸,也不覺得刺激,更不會有濃濃的化學怪味。

這款防霧液的主要成分是矽氧樹脂與甜菜鹼,甜菜鹼是一種取自甜菜的溫和成分,屬於兩性界面活性劑,能夠吸收濕氣、抗靜電,所以被用於防霧液中。最重要的是這種溫和的成分並不傷皮膚,用起來更安心。

塗抹式防霧液長得像縮小版的膠水,打開有一個海綿塗抹頭,可以直接塗抹在鏡片的內側,不沾手也不用怕刮傷鏡片,超級方便好用。

實際使用時,先將防霧液以繞圓方式均塗在泳鏡鏡面內側,在水中浸泡幾秒鐘後拿起,甩掉水分後就在表面形成一層防水散霧膜。因為防霧液是透明的,塗抹後的鏡面仍然平整,並不會因為塗抹而影響視線。

泳鏡起霧是因為室內與池水溫度落差而產生,長時間使用就有可能起霧,這款防霧液不但在一般泳池下的防霧效果很好。最厲害的是就算將泳鏡戴到蒸氣室裡,內部塗上防霧液的鏡面還是不會起霧,防霧效果十分強大。

以前游泳常常因為泳鏡起霧不小心撞到別人或是泳池邊緣,也使用過滴水式的防霧液,但是效果不太理想,撐不了多久又會起霧,成功塗抹式防霧液很濃稠,長效耐起霧的效果是我用過最滿意的,也推薦愛游泳的人一定要試用看看喔!

 
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