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4/14【文具大解密】軟白板、軟磁片,辦公、家庭都方便,留言留出手寫的溫度

【文具大解密】軟白板、軟磁片,辦公、家庭都方便,留言留出手寫的溫度

在凡事有LINE的現代生活,「手寫」「手作」往往顯得更有溫度,有些時候一個留言板更能給家人、同事帶來期待與回應,沒有已讀不回的尷尬,為生活製造許多驚喜。

但是紙條篇幅有限,這時候不如考慮成功牌的軟性磁白板吧~~長40公分,寬30公分的書寫面積,相當適合家庭或辦公室使用,白板背面有軟性磁鐵,只要有鐵的地方如公文櫃、冰箱,鐵製公布欄等,都可以牢牢吸住,再搭配不同顏色的白板筆,使用方便、環保又不浪費紙張。

軟白板因為背面有磁性,必須吸在金屬表面上使用,除了用來寫字畫圖之外,還可以搭配各種有趣的造型磁鐵,像是每次旅遊蒐集的紀念磁鐵,或者是各種造型的可愛磁鐵,還有紓壓的玩偶,都可以天天在板上陪你。

除了軟性磁白板,還有一款已經塗好背膠的軟性磁膠片,可用來製作個人特色的獨家留言板。這款磁片像貼紙一樣,已經貼心的塗好背膠,只要撕開就可以任意貼在需要的地方,同時也是收納磁鐵的好方法。

喜歡手作的人一定要試試自己的磁鐵自己剪,利用比較大面積的磁片就可以畫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再剪下來,每一個磁片都可以是獨家標誌。

懶得剪磁片的人也別擔心,還有一種附上背膠但是已經分割好的東西叫做「已切割」背膠軟磁片,已經切成小方塊了,可以用來做小面積的裝飾。方便黏貼又不留殘膠。

一定有人擔心,磁鐵雖然方便又環保,但是卻常常在吸附的鋼鐵製品上留下刮痕。免擔心,這次使用的軟磁片率先使用特殊的表面塗裝層,有個這個特殊塗層的覆蓋,就不會刮傷吸附物的表面了。

還有一點令人放心的就是MIT,100%台灣製的白板與磁鐵,無論放在家裡、辦公室、教室,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的塗鴉留言,快想想明天想在同事的板上寫些什麼吧!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