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3/28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現代風火輪「鋁合金伸縮溜冰鞋」穩固包覆,守護寶貝的腳踝

【運動幸福筆記本】現代風火輪「鋁合金伸縮溜冰鞋」穩固包覆,守護寶貝的腳踝

直排輪是很有挑戰性的運動,從站上輪子的那一刻開始全身細胞好像都醒過來,腰部、臀部、腳踝都進入備戰狀態,可以幫助肢體協調,尤其能充分鍛鍊下半身肌肉,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喔!

這次試用的「鋁合金伸縮溜冰鞋」S號,適合16-18公分的小腳,加上可伸縮調整大小,經過實測,從最大到最小伸縮可達2.5公分的差距,大約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也還可以穿。降低了因為小朋友長太快,需要常常換鞋的苦惱。

鋁合金伸縮溜冰鞋外型顯眼,以紅、黑、灰、白四色為主,流線的外型設計,小男孩小女孩都很適合。內套含有較多的棉質成分,加上泡棉內裡,又軟又厚,可以完整包覆雙腳,溜起來心裡踏實也不怕摔!

整雙鞋利用巴扣及按鈕做了許多靈活的設計,除了巴扣之外,穿上鞋子首先要用鞋帶固定第一層鬆緊,再黏上鞋面的魔鬼氈,最後才是調整腳踝上方的巴扣,利用多重固定讓腳踝更穩固。

這雙溜冰鞋不只外型拉風,也有很多機關按鈕,小朋友們可以自己拉一拉、玩一玩。穿上後綁好鞋帶,利用巴扣調整腳踝鬆緊,黑色的帶子上有一道一道的鋸齒,穿著時往自己的方向推就可以卡緊,覺得太緊只要掰開黑色PULL紐就可以退出帶子放鬆。

腳踝另一側還有黑紅相間的PUSH紐,按下PUSH往外掰開,就可以放鬆整個腳踝,脫下鞋子囉!

溜冰鞋使用鋁合金底座,金屬設計看起質感細緻,也更堅固不容易斷裂,對於初學者而言耐摔耐撞,更容易操作,感覺比較平穩,更有安全感。

除了溜冰鞋本體,最超值的是「鋁合金伸縮溜冰鞋」還附了一組護具,包含頭盔及護肘、護膝、護腕。有了這組護具,不限溜冰,只要是追、趕、跑、跳、蹦,都可以使用。而且護具尺寸是跟著溜冰鞋的大小附上的,也都可調鬆緊,不用怕大小不合,真是太貼心了!

台灣成功官方網站:台灣成功官網

台灣成功 FB粉絲團:台灣。成功 SUCCESS

留言